时光

匆匆、太匆匆。

旧雪烹茶:

◆经一场大梦,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,如见故人,喜不自胜。
———priest《有匪》


◆若我早生二十年,就把你抱起来偷走,好好地放在锦绣丛中养大。
———《杀破狼》


◆一笑万古春,一啼万古愁,
此景非你莫有,此貌非你莫属。
———《霸王别姬》 ​​​


◆“希望你记住我。”
佐伯说,
“只要有你记住我,被其他所有人忘掉都无所谓。”
———《海边的卡夫卡》


◆我一生看似名显,却实则无为。我没能为家挡风,无力为亲传音,也不曾对心上人说一句:“我心悦,很欢喜。”
———《恣睢之臣》


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多么奇妙难测,有的人就算朝夕相处,也不会有丝毫的心动,而有的人,当你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,你的心里仿佛就有一个声音在说,对,就是他。
———金庸

评论

热度(238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