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

匆匆、太匆匆。

Links.Tokoto:

日本之巅
来了日本两年啦
看了很多次富士山,但登富士山还是第一次,的确很有象征意义,这是人类在日本列岛上能用自己的双腿所到达的物理最高点。
不知道上个世纪登山富士山的人看到的是怎样的景色呢,那时候也有这么多人成群结队,想登顶来一览日本风光么。 虽然可能登别的山能有更美的景色,但是富士山“拔群的高度”,给我带来的很不同的体验,海拔上升到3400米左右之后,只要爬山速度稍微提高一点,就会觉得头有些晕,氧气稍微稀薄了一点,就能让人虚弱到头晕,呕吐、头疼的人更是,我想这正是大自然的试炼吧。
不断地跨越试炼、不断地登上更高的山,我也因此强大起来,同时也对自然怀着敬畏之心。
我想我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富士山给我带来了第一个水泡😂
以前穿运动鞋爬一些更难的山都没事,但是富士山的大滑沙道教我做人😂

评论

热度(77)